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

【日本瘋傳!】不運動也能放心吃的夜間代謝甩油法!讓你尾牙過年放心吃也免驚~




女生只有瘦下來才知道自己有多美!

決定寫下這個故事前,我花了很長的時間說服自己,就像要把一個黑暗的過去重新整理展示在大家面前,我的心情確實很覆雜。但是身邊的朋友們都鼓勵我一定要寫出來,不只是為了自己見證一個奇跡,更為了那些和我一樣曾經深陷瘦身大戰苦不堪言自卑得要死的女生,看著今天重獲新生的自己,我感謝上帝終於眷顧我更感謝那個幫助我成功蛻變的Simply夜酵素




體重68公斤的我就像街邊的路人阿姨


90 天前,一個正值花季的30歲女生,竟有著68公斤的體重,要知道,我還不到160的身高,這肥婆樣走到哪都以為我是幾個孩子的媽了,我才30歲,也指望著找到一段好姻緣,可是大學畢業後瘋狂飆升的體重,真的驚呆我了,雖然從小到大我都很胖但要命的是大學畢業後的體重飆升地更離譜,直線上升的體重,壓得我走路上樓梯又喘又累。




體重節節高升,一度自暴自棄

看到這裏妳肯定會想:妳怎麽不去減肥?妳以為我沒有減肥嗎?5年前我就開始減了。在胖到65公斤之前,大概63公斤左右的時候,就試過各種的減肥方法了,比如節食,也確實輕了,但是一正常吃就反彈的更厲害;也去過一段時間健身房(都是快走,效果微乎其微,折騰了半天,花了好多錢,卻只有哭的份。)之後我也就一直無所謂,反正也單身QQ,體重沒控制輕鬆就到了65,最胖大概68公斤吧。



直到一次非常偶然的機會,201612月份在LINE無意中看到國中同學筱美發的生活照,轉變太大了。以前的她也是不折不扣的胖妞啊,還被戲稱為小胖。因為真的差太多了我還以為那只是修過的圖,畢竟這年頭誰敢真曬素顏照啊!就也沒想太多。之後卻一直看她三天兩頭在PO自己的美照,終於忍不住去問問,那真的是妳嗎?視訊證明一下?天啊!這真的是她嗎?簡直讓人不敢相信。從72.5變成47.5公斤,身材變得玲瓏有致了。筱美減肥成功讓我既興奮又羨慕,馬上請教她是如何辦到的。





筱美一聽,說:實話告訴妳吧,我之前也是朋友推薦的,這個新普利夜酵素幫助我很多,而且不是藥不會有副作用。但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,效果也不同,要長期吃效果才會比較好。




在筱美的不斷鼓勵下,我決定再試一次,反正肉肉也不會再增多。前30天,只是一天一包,沒特別做什麼,就這樣掉了了2公斤,讓我嘗到了甜頭,就感覺看到了自己瘦的希望,為什麽要當一輩子的胖子?




而且剛好碰到了聚餐尾牙的旺季,我照樣吃照樣喝,體重居然不增反減,真的很神奇,果然夜酵素真的很厲害,我後來仔細研究了一下他的成分,發現裡面有「80種蔬果酵素」,平常很少吃到蔬果的我,真的覺得蔬果很重要,而且他一直強調裡面成分可以分解15盤麵!所以難怪年終聚餐那麼多攤沒有變胖,原來是因為那些多餘的熱量都被阻擋了,多餘的熱量都被阻斷了難怪短短一個月就有這麼好的成果,真的很厲害不是我在說!




而且吃了夜酵素之後隔天起床排便變得很順暢,不用再蹲馬桶蹲半天,把壞東西順利排出了小腹好像也比較小了,這個多出來的效果也讓我很驚喜~

然後電視上也有介紹過這支商品
明星推薦過的比較安心
也有通過SGS檢驗
然後他不是藥,所以不用擔心吃多會心悸阿、傷身體或什麼的
也不像很多產品是加了利尿劑和潟藥,讓你排出身體的水份,製造出一時間體重下降的假像






大概持續吃了三個月,說長不長說短不短,體重回到了4開頭,自信心就這樣回來了,穿搭也變得容易了,衣服尺寸也好買很多~姐妹們,說真的,女人擁有勻稱的身材後的自信心真的差很多,不要羨慕我,妳所需要做的就是試試看這個方法,妳只要堅持,胖姑娘也能驕小玲瓏,也可以在人生的舞台做自信女人。











其他粉絲使用心得分享





(以上為個人體驗感受,效果因人而異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