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

產後媽媽還有改變機會共勉之

 #減一個不得了  #產後媽媽還有機會


只花了3個月成功的找回我懷孕前的狀態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夜酵素讓我睡好的關係
整個代謝有好好的找回來
但我原本其實是個容易睡不好的體質
是後來我朋友介紹我夜酵素
才開始慢慢找回睡眠
而且因為有睡好
飲食控制起來也沒那麼難
我有上網爬文說有睡得好的話
嘴饞的感覺大大降低
所以才不會攝取奪於不必要的熱量
我真的覺得有吃有差
至紹先從睡得好這一點開始
慢慢地調整自己
漸漸地也會找回最好的代謝狀態
現在的我其實有點後悔
後悔當初為什麼
要把那些穿不下的衣服都丟掉
因為我後來買的衣服現在穿上去
會整個很像氣球鬆了氣的感覺
很不好看
所以要趁這陣子在把衣服通通買回來
整個錢包大失血
只能說櫃子裡的衣服都先不要丟
因為真的還有機會變回來啊!!!!



是說後來看到鍾明軒也有推薦
我覺得他講很好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